饕餮君

不温不火不强求‖头像来自@就是流苏呀 流苏太太

负责

(十分钟小段子

(想到哪写到哪

(对话流


“老高你最近说教频率大幅下降啊……”

“…………有吗?”

“有啊!你看最近地也是你拖的衣服也是你洗的连厨房都是你擦的,都不喊我收拾卧室了……是又不舒服了??”

“……没有。”

“那是怎么了?你是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

“也是也不是吧……把你拐带到这条路上,总要负责的。”


“等等等等,什么叫‘拐带’?什么叫‘这条路’?”

“……如果不是因为我,你可以和女人结婚生活不是吗?用我爸妈的话说,就是我把你带坏了。”


“…………”


“高述,你看着我,给我听好了。”

“我前二十年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把人生攥在自己手里。”

“现在你跟我说你把我拐带走偏了,可笑不可笑。”

“我早就能对自己的所有决定负责了。”

“我也要对你负责。”

“我们对对方负责不好吗。”


“…………”


“好。”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