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君

不温不火不强求‖头像来自@就是流苏呀 流苏太太

高述和欧阳的家里,按理说是不应该出现猫——这种浑身是毛极难清理味儿还不小的生物的。


按理说。


所以——这明显是超乎常理的事情——高述盯着床上那一团脑袋埋在尾巴下面呼呼大睡的、披了一身白色和栗色夹杂长毛的小东西,破天荒地皱起了眉。


卧室门窗完好,前一晚他只不过和每一天一样和男友相拥而眠,对方的睡衣还压在这团小家伙身子底下。


情况看起来再明显不过了。


高述思考了一下叫醒猫咪的方法,伸出手去挠一挠对方大概是脖子的部位。猫咪眯着眼睛偏头追逐他的手掌,动作和人形的欧阳半睡不醒时如出一辙,大概算是给面前的毛团子盖了个名为“欧阳”的戳。


高述顺着猫咪下巴捋过去,抚了几把才看到猫咪栗色的眼睛完全张开。大概是还没意识到自己藏在什么样的一具身体里,先循着猫咪的本能伸长前肢把自己拉成一长条、结结实实伸了个懒腰。


靠着本能生活的生物啊……不管什么形态都一样呢。


猫咪好像终于注意到盘腿坐在面前、饶有兴趣盯着自己看的高述,大概在猫眼里人类变得太过庞大,终于激出后知后觉的惊慌反应,出口就是一声尖叫。


人和猫都被一声猫叫吓一跳,高述下意识地向前伸手、试图扶住被自己吓了一个趔趄的猫咪,却得到了猫咪好不容易在床上站稳脚跟就慌忙退后两步的反应。


不可避免地会觉得有点受伤,在一念之间也就明白了猫咪的动机。


“别怕,你身上很干净。”

“你以为昨晚是谁把你洗干净的?”


如愿以偿地把猫咪拢进怀里,高述捋着猫咪发热的栗色耳尖,开始思考猫形态的人应该投喂什么东西这种问题。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