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君

不温不火不强求‖头像来自@就是流苏呀 流苏太太

(昨天热得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小段子


灰原哀在最后一战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还是会做噩梦。

她和琴酒面对面对峙,对面被挟持的人一张脸快速切换,从姐姐博士到工藤毛利,最终定格在十几年前便已知模样的少女。被枪管抵住太阳穴的滋味想来不是很好受,总是充斥着好奇的澄澈眼睛难受地眯起。

“!”

灰原哀满脸冷汗地从梦中惊坐起,花了些力气才意识到这是个梦。以及,自己并不是孤身一人。

身边熟睡的人被她猛然起身的动作惊醒,还不是很清醒便下意识拧亮床头灯,让一点点暖光溶掉夜的清冷。看看灰原哀好像还没缓过劲儿来,吉田步美干脆赤脚跳下床直奔厨房。

房间外面传来微波炉工作的单调声响,把她从那个冰冷空旷的仓库拉回到门牌镌着两人姓氏的,家。狂飙的心跳渐渐平复,她也就靠在床头接过步美递过来的热牛奶:“又不穿拖鞋。”

等她重新漱了口回到房间,等待着的还是一盏夜灯,还有从被褥里探出一张小脸笑眯眯看着她的,恋人。

她上床时顺手拧灭床头灯,凭着同床共枕的记忆在黑暗里准确地拥住占据了原本是她那边床铺的人。属于对方的半边床铺有恋人身上的气味,足以换来她彻夜好睡。

手臂间的触感更让她确定,总算是将最想保护的人牢牢揽在怀中。

评论(1)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