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君

不温不火不强求‖头像来自@就是流苏呀 流苏太太

(成都连着下了几天雨快要被冻出老寒腿
(是真的冷到腿痛了QAQ

京都的初夏难得地连绵阴雨,刚刚升起来的气温又有跌回春天的趋势。
伞木希美想着这种天气对木管乐器可是不利,特别是同居人那支价格不菲的双簧管——等放晴了该拿去做个保养才是呢,连上自己的长笛。

休息日的晚上就是适合这样想些漫无边际的事情,或许会不知不觉睡着……正在逐渐陷入朦胧状态的意识,被身边人的姿势改变打破了。
原本伸展双腿靠在床头的铠冢霙换成了双臂抱膝的姿势,背部也不自觉前倾似乎想把自己缩成一团。

“冷吗?”
“诶?……嗯。”

早就习惯了这种开始像是被惊吓到的小动物、回过神来又只有拟声词的反应,希美拉过毛毯给她披上。窗外的雨还是在小小地下,晚上房间里的温度让人想钻进被炉。
被炉是一开春就收起来了,不过想想看屋里的热源还是有一个。

“……希美?”

啊,这个反应很可爱。
面对突然整个儿被自己收进怀里的霙表现出的惊讶,希美选择眯眼冲她笑笑:“不是很冷吗?”
于是她收获了比先前更可爱的,停顿几秒之后干脆闭眼更往她颈窝里蹭蹭的反应。

雨天也没什么不好的。

评论(1)

热度(31)